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松山會議水果餐盒外送 》生活更環保:綠之果物節能環保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松山會議水果餐盒外送 》生活更環保:綠之果物節能環保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松山會議水果餐盒外送 》生活更環保:綠之果物節能環保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松山會議水果餐盒外送 》生活更環保:綠之果物節能環保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松山健康水果杯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汐止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臺北老人館水果餐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松山超市同款水果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泰山水果點心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松山現切水果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大直生日水果杯外送

如今的老年人和以前相比,真的是幸福多了,不僅有豐富的業余生活,還有著健康的身體,能走的多走走,能吃的多吃吃,有條件的住著大房子,養著第三代,這樣的生活真是的不亦樂乎! 因為政策好,養老金也是年年的漲,如今的老人也有著不少的積蓄,生活很是富足,什么都不缺,早上有去公園跳廣場舞的阿姨們,也有鍛煉身體的叔叔們,還有每天散步的年輕老人。能吃能睡,身體健康比什么都好,還可以去祖國各地旅游,吃點健康的保健品,讓身體更加好。 他們這一代,小的時侯是吃過苦的一代,年輕的時侯參加過下鄉,中年時經歷過下崗,這一代的老年人們, 經歷了太多的苦,老了就該享福了,以前沒有什么愛好,老了就參與了老年旗袍隊,越劇團,舞蹈團,還有太極拳等等團隊,讓老年生活過得有滋有味,不比現在的年輕人差! 如今的社會,老齡化越來越普及,讓他們老有所養,也有住在養老院的,不過他們的生活并不孤單,現在的老年人,也學會了手機,這個高科技,老有所用,老人們一直在參與社會上的志愿活動,成為一名無私奉獻的志愿者,老有所依,除了帶孫子外,老人們有著孝順的兒女們,過著幸福的生活。 現在的老人們越來越幸福了,不愁吃,也不愁穿,不由得讓現在的年輕人羨慕不已,這都是社會的政策好,中國也是越發的強大了,農村的老人們也有自己的福利,城里的老人們也是過得其樂融融,所以在新中國的土地上,人們都是幸福的笑容! 幸福的晚年生活,可能到了我們70后,80后更是不一樣,各種不同的福利,不同的待遇,作為一名中國人更是為之自豪,祖國在中國工共產黨的領導下,越發的強大,所以我們都是幸福的一代! 不同的時代,不同的人們,在這個美好的時代中,幸福圍繞著我們,這就是現在,幸福的晚年生活,也是我們所期望的美好的生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松鼠小姐的裙子 文/黃妤欣 這幾天,住在森林最深處的松鼠小姐正在忙著趕做她的新裙子。這可是件新鮮事,鄰居們都來看松鼠小姐的裙子。 “哇!真漂亮!要是再把裙子加長點就好了。”小白兔看了看剛做好的裙子,提出了她的建議。松鼠小姐想了想,說:“對呀,我怎么沒想到呢?”于是,松鼠小姐采用了小白兔的建議,在裙子下方又加了一條邊。過了沒多久,小猴子活蹦亂跳地走過來,說:“呀,真不錯,要是再系上一條腰帶,那就完美了。”這次松鼠小姐想都沒想,二話不說做了一條腰帶系在腰上。大家都聽說了這件事,紛紛過來給松鼠小姐提建議,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七嘴八舌。不一會,松鼠小姐便按照大家的建議將裙子做好了。她在家把自己打扮得像朵嬌艷的花朵,優雅地穿上自己認為天下無敵的裙子,迫不及待地出門去好好炫耀一番。可沒走幾步,就摔了個大跟頭。大家看著穿得奇形怪狀的松鼠小姐,都偷偷笑了起來。 松鼠小姐真是后悔莫及,早知如此就不聽他們忽悠了,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小松鼠和狐貍 文/王李天 秋天,小松鼠每天忙著把松子運回家中,準備藏在樹洞的最底下。第二天小松鼠發現昨天運回來的食物只剩下一丁點了。“可惡!到底誰偷吃了我的食物,如果我抓住了他,一定要好好地教訓他!”小松鼠大聲地吼著。它叫來兄弟姐妹想辦法,還是松鼠哥哥聰明,叫大家拿起鏟子挖一個大坑,做個陷阱來抓住兇手,以后松子就不會被偷吃了。剛說完,松鼠哥哥就帶著大家埋頭苦干起來。 夜深了,狐貍想:小松鼠今天肯定又運了很多食物,這下我又可以大飽口福了。想著想著,狐貍不由自主地走出了家門,往小松鼠家走去。遠遠望去,看小松鼠家門前一個人也沒有,狐貍心里暗暗得意。剛到小松鼠家,狐貍發現地上有一片紅地毯,心里想:昨天這里怎么沒有的呢?這肯定是一個陷阱。說著就跳了過去,沒想到狐貍“撲通”一聲掉入了坑中,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他試著爬上去,但是四周又陡又滑,爬不上去。他跳啊跳,怎么也跳不到那么高。 小松鼠打開門說:“原來是你這只臭狐貍偷吃了我的食物,今天我要把你除掉!”松鼠哥哥說:“別跟它說那么多廢話,直接活埋它。”小松鼠叫屋里的兄弟姐妹一起出來活埋了它。 狐貍再狡猾,也斗不過正義的小松鼠啊。 松鼠和人類 文/黃思童 思童是一個快樂、活潑,充滿愛心的小男孩。一早醒來,思童想起要到山上去看自己的好朋友小松鼠,趕緊提著它最喜歡的松果往森林深處走去。 到了山上,思童和小松鼠一起玩誰跳得高。他們一次比一次跳得高,就像空中飛舞的蝴蝶,翩翩起舞!然后它們又一起去找食物,他們找到一個個像雨傘似的蘑菇,找到了一個個清香撲鼻的蘋果,看著這么美味的食物,口水都快流了下來。思童和小松鼠把這些食物運回了家,把這些食物做成了一道美味佳肴,并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鼠友之菜”,吃了自己做的菜,思童就像喝了蜂蜜一樣,心里甜絲絲的。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眨眼就到了晚上,小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似在挽留思童。他說:“我以后會經常看你的,再見了。”于是,小松鼠依依不舍地向小男孩告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友情很重要,特別是人與動物之間的情感更重要。如果人類沒有動物朋友,我們就會覺得很孤單,世界也會變得很單調,所以我們要經常看望我們的動物好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超扎心的文案 一、你只是過客,我只是路過,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二、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確實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我們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三、命運充滿著沖突,變數和機緣,人們往往為了逃避一個錯誤,而去犯另外一個錯誤。 四、我真的是后悔,這是說不清楚自己是多少次因為你后悔了。 五、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六、人生歲月里,他們給過溫暖,給過愛意,孤獨時,陪伴,失落時,鼓勵,哭泣時,擁抱,微笑時,追隨。有時候,突然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都不知道該說些什么。愛你的人會不顧一切地保護你,你也會去守護你愛的人,只是有時保護你的人不是你想保護的人。 七、忘掉你,有點難。你的笑容,讓我著迷;你的眼神,讓我淪陷。 八、真壞的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九、我們之間存在著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叫做咫尺天涯。 十、愛就是有個人來了以后,就再也沒走。 十一、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十二、有時,愛也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十三、不要對我太好,這樣我會分不清是友情還是愛情。 十四、放不下的時候,多想想對方是怎么放下你的。 十五、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十六、別浪費時間去取悅無關緊要的人,做你所愛的,愛你所做的。 十七、你無法讓世界為你改變,也無法讓別人為你改變,唯一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十八、承認不完美,我們就能找回真實的我,雖不完美,但卻完整。 句句扎心的文案 一、當你覺得孤獨無助時,想一想還有幾十萬億的細胞只為了你一個人而活。 二、很多時候都感覺自己堅持不下去,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為了什么而活又難過什么,反正周圍的人混的也越來越出人頭地,活也活的怡然自得,只有自己還是一如既往的垃圾。 三、說真的,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當你熬過那個人走后的昏暗時光,好不容易把所有委屈和難過藏在了心里,可他卻再次出現在你的世界里,說他還愛你,然后你又再一次心動。 四、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五、大部分的感情都不是我們期待中的美好樣子,我們越喜歡的,可能就越難得到。我們越想要的,可能就越容易弄丟。 六、我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應該修,而你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該換新的。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頭,是看你有修修補補不棄的心,還是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念頭。 七、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八、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九、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的時候,全世界跟著笑。但你哭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一、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十二、再也看不到彼此的模樣,就連你是否安好都難以想象。 十三、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十四、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 十五、那人伸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十六、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無論多么想念,卻不曾再見面。 十七、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寧可沒有遇到過? 十八、一次次欺騙就像一場場災難,我多希望那些都是一些經不起陽光的噩夢。 十九、你走了就別回頭不要管我多難受,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不好你幫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二十、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句句扎心的傷感文案 一、凡事不要想得太復雜,想多頭疼,想通心疼。手不要握得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二、你可能不知道,我喜歡你的時候,你罵我我也會喜歡你,就算你不理我,我還是忍不住會主動理你,可如果有一天你一不小心浪費完這些感情,你做得再怎么好,我都不會再心動。 三、人人都說你活該獨自凄涼,其實沒人懂你的情長。 四、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五、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六、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七、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八、九分喜歡,一分尊嚴,我可以很愛你,也可以沒有你。 九、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沒有啊,為什么這么說?那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來越重了。 十一、瞧我這記性,又把你當人看了。 十二、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十三、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沒什么選擇能夠十全十美。選擇了面包,可能就要放棄愛情;選擇了財富,可能就要放棄健康;選擇了事業,可能就要放棄自由……所有的選擇,都只能由自己買單。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支付能力。一種選擇就是一種代價,不同的選擇造就不同的人生。 十四、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他一個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十五、我一直都在患得患失,心里的難過卻倔強的沒有跟任何人說。 十六、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十七、那一瞬間,你終于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十八、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十九、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自視甚高,只是你有什么資格跟我平起平坐。 二十、我的錯誤,劃破了你的心,同時,我的心亦破碎不堪。如今,我用我真摯的愛彌補你的傷口,縫合我的心靈,請接受我的誠意。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年的魅力不僅在大年三十震耳欲聾的炮聲中,更在元宵節人山人海的社火表演中。作為古老的民俗瑰寶,在故鄉,社火就像一塊吸鐵石似的吸引著人們,從年初翹首到了年末。正月十五這一天,一大早,十里八鄉的人們,如潮水般涌向縣城。有些偏遠地區的人,更是天未明就出了門。走路的,騎摩托的,搭車的,成群結伴,將原本冷清的縣城擠得水泄不通。 “正月里來耍社火”。作為春節民間最流行的群眾自發組織活動,社火有著數千年的歷史,其源可以追溯到中國遠古時的圖騰崇拜和原始歌舞。《禮記·祭法》中載:“共工氏之霸九州也,其子曰后土,能平九州,故祀以為社。”社是土地之神,火能辟邪。“因崇拜而思獻媚,假歌舞以祈福佑”。歌舞便成為民間最早祀社風俗。周代稱之為“大儺”,《論語疏》稱儺為逐疫鬼也。宋代詩人陸游在《游山西村》中寫道:“蕭鼓追隨春社近,衣冠簡樸古風存。”這種古老的習俗經久不衰,一直沿襲至今。種類也愈演愈多,有車社火、馬社火、背社火、抬社火等,規模也從幾十人到上千人不等,通過戲劇扮演、臉譜造型、高難度的動作和嚴謹的設計構思,展示驚險出奇、絢麗多彩的藝術感染力和民間教化。 社火隊還沒到,鑼鼓聲先傳來。街道兩旁黑壓壓的人群便如大海中的波浪不停地翻涌著。樓房頂站滿了人,窗戶口擠滿了頭,手腳靈便的更是攀上了樹。站在后邊的人只能踮著腳尖,扯著脖子在摩肩接踵的人群縫隙中搜尋著社火影子。雖然街道兩旁有維持秩序的人,但前邊的人仍不知不覺地走出了隊列。一些人便抱怨社火怎么還沒來,突然,一個金箍棒掄得風響,氣勢洶洶的孫悟空一下子竄到了跟前,嚇得走出隊的人直往后退。就在人們還驚疑不定時,身手敏捷的孫悟空已經竄出老遠,在那抓耳撓腮扮著鬼臉,逗得人們哄堂大笑。伴隨著人們的笑聲,孫悟空又繼續前去開道。一些人因為沒看清孫悟空模樣便前擁后擠,突然被憨態可掬的豬八戒和拿著馬鞭的大頭娃娃拍了一下肩,愣不然地趕緊知趣后退。就在人們看得如癡如醉時,震耳欲聾的鑼鼓隊又過來了。彩旗飄揚,數十輛花車上載著高臺依次而來,甚是壯觀。 高臺又叫“背芯子”,即故事人物固定在特意設計的牢固鐵支架(俗稱芯子)上。一個高臺一個主題,主要內容有《鍘美案》、《桃園結義》等,多取材于戲劇或民間故事。《保皇嫂》中,關公左手叉腰,右手橫舉大刀,刀尖上端站著劉備,刀把下端站著皇嫂;《借傘》中的許仙撐傘,青白二蛇站立在傘的邊沿上,迂回旋轉,仿佛正在趕路,白娘子不時環目顧盼許仙,表現出夫妻恩愛,兩情依依。還有接連三層,高達數丈的《楊門女將》,門口站立焦贊、孟良二將,馬籠上站立的是八姐、九妹,佘太君升帳掛帥,金龍兩旁做伴,造型威風凜凜,十分優美,盡顯一門忠烈……芯子上的人物離地數米或十多米,凌空垂懸,搖搖欲墜,盡顯高、驚、險、懸、巧的藝術特色,使人在離奇中驚嘆,百思不解其妙。 當然還有高蹺,又叫“柳木腿”。藝人們扮成各種人物,手持道具,踩木蹺列隊行進,高者三五尺,低者尺余。他們緊隨芯子車隊,時急時緩,動作瀟灑飄逸。看不懂裝扮的人們就依照臉譜的色彩來辨識人物的忠奸善惡:紅為忠,白為奸,黑為正,黃為殘暴,藍代表草莽等等。舞獅子、劃旱船、扭秧歌更是少不了。一場轟轟烈烈的社火就這樣穿行在大街小巷。人們如風般跟在社火隊伍后,一路前行,看了一遍又一遍仍不過癮。 社火結束了,年就完了,一切都在春風送暖中開始了新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F184545FQA112IJOJ


三峽學校水果餐盒外送板橋團體聚會水果餐盒推薦新店節能環保水果杯外送
士林素食午餐水果餐盒外送 》高纖生活,從綠之果物開始泰山水果盒批發推薦 》就像超市的選擇:綠之果物超市同款水果盒土城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每日新鮮,只在綠之果物

arrow
arrow

    j86u3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